颐高国际中心精装交付 性价比更高

2010年11月23日 11:40
来源:家在临沂网

颐高·上海街一期建有南北双子纯商务写字楼,定名为颐高·国际中心,比邻新市府政务中心,区位优势明显,与市政大楼形成黄金三角布局,真正3分钟市政配套圈。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沂蒙路,交通中枢,距新汽车站约3公里,距火车站约6公里,距飞机场约8公里,四通八达,尽享便利之势。

 


 

颐高·国际中心采用“五星级商务”建造标准,建成后将成为全临沂顶级写字楼的标杆项目。颐高·国际中心A座(南塔)总高为19层(5-19层为可售楼层), B座(北塔)总高为27层(6-27层为可售楼层),均采用五星级酒店的配置标准,全玻璃幕墙外立面,时尚大气,5.1米挑高大堂,气派非凡。南塔大堂修现代典雅,北塔大堂富丽堂皇,刷新临沂写字楼商务大堂的最奢华标准,成为企业的烫金名片。

颐高·国际中心采用全框剪结构,单位面积60-1100平米,办公空间自由组合,全面满足各类商务需求。国际层高标准,单层层高3.6米,彻底舒展办公视野。七部高速电梯,电子安保系统、节能环保空调位设置、背景音乐升空系统、多功能会议中心 智能化科技化的配置满足现代国际化商务需求、塑造企业总部举足轻重的形象的商务领袖空间。

 


 

颐高·国际中心的景观与灯光设计在临沂也是首屈一指的。邀请全国最好的规划设计院主笔设计,墙体灯光流畅变换,大气而夺目,景观设计精致飘香,屋顶绿化、叠水美景、景观雕塑,处处享受到大都市的海派风情。在这里办公,不仅是展示了企业的卓越形象,也让员工每天的工作都很舒心。

卓越的商务配套也是本项目无可比拟的优势之一,颐高·上海街的千米商圈为其提供了极其完备的配套,商务接待、休闲娱乐、康体文娱、展览展示等咫尺可得。完善的配套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节约了办公成本,并使得办公更舒适与便捷。

 


 

颐高·国际中心采用纯英式物业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物管服务,如24小时安保、全电子监控巡逻、室内清洁、设备维修等数十项专业服务。英国贵族的管家式服务会让您体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五星级写字楼。

颐高集团品牌价值高达71.2亿元,在全国39个城市建设管理数百万方的物业项目,良好的商业物管口碑全国闻名。今天颐高来到临沂,就是要把国际化的商业物业建造与优质物管服务带到临沂,这也是写字楼增值最有利的保障。  

颐高·国际中心所倡导的五星级商务体验,其本质就是在最优越的区位、以最上乘的品质、最完善的配套、最优质的服务打造出一种环保舒适、高性价比的写字楼。即日起定购颐高·国际中心写字楼,还将额外获赠价值600元/㎡的装修大礼包,小面积单位赠送3匹品牌空调一台,大面积单位赠送一台5匹品牌空调,交房即入住,为您省去设计装修的烦恼,投资无忧,拎包入住。

如此至高性价比的写字楼,无论投资还是自用,比一比,算一算,还是颐高·国际中心最划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