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华庭】即将盛大交房,预订率已达85%

2010年11月29日 11:55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11月29日消息)水榭华庭即将盛大交房,11月29日到12月20日,老客户带新客户及团购客户,均奉送一年物业费。

    水榭华庭与亚洲第一橡胶坝隔路相望,窗含一河之壮阔,眼映四季之胜景。优惠活动即将结束,12月10日前特定房源仍送10万元装修基金,随行就市的提价活动马上展开。低价位,高价值,超乎心理预期的性价比。珍惜房源,时不我待,预订率已达85%,交房入住悄然来临。

 

项目地址:清河北路一号(滨河大道小埠东橡胶坝西侧)

别墅尊线:0539-2971666/7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