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房地产门户网站——鲁房网上线

2011年01月16日 12:18
来源:家在临沂网

     2010年1月15日下午5:30,山东房地产门户网站——鲁房网www.qlfff.com 正式上线运营。这标志着家在临沂网走出临沂,迈向山东,成为一个省级房地产网站。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临沂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相斌与海联传媒董事长、鲁房网、家在临沂网CEO田雪鹏共同为鲁房网上线进行了启动仪式。


田总发表致辞
 

相部长发表致辞
 
    相部长在致辞中,对家在临沂网进行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家在临沂网作为房地产专业网站能够承办和组织这样大型的活动,也再一次证明了家在临沂网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家在临沂网是在临沂市海外联谊会信息中心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自2006年以来,步入发展的快车道,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长为临沂地区影响力较大的房地产网络媒体,今年又要从临沂走向山东全省,在各地设置分站,全省一盘棋,为山东省的房地产行业和购房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田总与相部长共同为鲁房网上线启动
 


    2011年,已经是家在临沂网上线运营的第8个年头,回首这八年的发展,家在临沂网,从几个人到现在的二十多人,从临沂一个站到现在全省十七个站,从网站年收入几千几万到现在的数百万,到未来的数千万;从最初的一间办公室到现在的300平方写字楼;从单一的网络媒体到现在的家在临沂网、新地产的报网联动,家在临沂网经历了蛹化蝶的艰辛探索;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不断前进,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毫不懈怠。


    家在临沂网,作为目前临沂地区最大的一家房地产门户网站,历经八年发展,我们做到了五个第一:百度谷歌排名第一、网站流量第一、营业收入第一、员工规模第一、网络影响力第一。


    我们以打造临沂地区最专业的房地产新媒体为目标!以引导消费、服务地产为宗旨。


    作为北方地区房地产网站中唯一以实现全省落地为目标的网站,我们从名不见经传到临沂房地产网站第一,再到鲁房网上线运营,总有一种责任,让我们不断前行,不管风云变幻,我们始终如一!


    2010年,我们在流量与营收等方面更在临沂地区房地产网站中排名第一! 从2004年的家在临沂网到2011年的鲁房网再到面向中国的365购房网,这三个面向不同区域的深度专业化的房地产网站,将在三五年后统一一个品牌!


    总有一种向上的力量!正是这种力量,让我们更加有信心,从一个地区性的网站到一个全省性网站的跨越升级!
    未来,从一个省级网站再到全国性网站的华丽转身,更需要我们的不断努力!我们要做临沂第一个走向全国的网络媒体!


   今天鲁房网的开通,也意味着我们将开拓整个山东市场。我们将以临沂为总部,以国际化的视野,在未来的三至五年内,将发展到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威海、枣庄等16个城市,人力资源达到200至300人左右,三年内营业收入突破1千万。


   如今,鲁房网济宁站、枣庄站、菏泽站、日照站已经正式上线,春节后,我们将正式布局鲁南五市,辐射全省,实现全省一盘棋的大布局!    这八年来,我们深知我们的每一步发展都与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可以说,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家在临沂网的今天。经验证明,发展源于创新,合作带来共赢,让我们携手共同,一起成长,共同分享!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