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品牌地产风云榜品牌榜之品牌开发企业揭晓

2011年01月16日 12:40
来源:家在临沂网
2010品牌地产风云榜品牌榜之品牌开发企业揭晓 临沂恒大绿洲

       
     品牌榜——2010年临沂地产优秀品牌云集,为建设大美临沂做出贡献。
     每一年,临沂大地上总会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企业。品牌榜囊括了2010年临沂最优秀的开发商、代理行、广告公司。正是因为他们在变幻中屹立于不败之地,以创新和进取的精神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为建设大美临沂做出了重要贡献。临沂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海外联谊会会长、市创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胡家利先生揭晓了“2010年度临沂地产品牌开发企业”,并为获奖企业颁奖。临沂市贸促会部长叶涛揭晓了“2010年度临沂地产品牌代理行”榜单,并进行颁奖。


2010临沂地产品牌开发企业:
开元地产、天元地产、海尔地产、恒大地产、荣盛富翔地产、鲁商地产、冠亚置业、光耀地产、百联地产、冠蒙地产、宝利置业、冠鲁地产、金玉山集团、豪尔森置业、城建地产、临矿地产、房源地产、翔龙地产、恒泰地产
 


胡主席为“2010年度临沂地产品牌开发企业”获得者颁奖


胡主席和“2010年度临沂地产品牌开发企业”获得者合影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