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品牌地产风云榜 节目给力精彩纷呈

2011年01月16日 19:39
来源:家在临沂网
2010品牌地产风云榜 节目给力精彩纷呈 临沂恒大绿洲

    2010临沂首届品牌地产风云榜颁奖晚会开场给力的水鼓表演《中国龙》,气势磅礴,伴随着现场的特效震撼了在场所有的嘉宾。在颁奖盛典过程中,具有看头的节目表演纷纷不断,家在临沂网代表带来了诗歌朗诵《家在临沂》,动感飘扬的小提琴演奏,还有神雕侠侣组合的倾情献唱《神话》,吸引在场所有人眼球的还有大型的梦幻魔术表演,让鸽子在众人的眼前神奇地出现又神秘地消失,称赞声与掌声连绵不断。


    回首过去热情洋溢,坚定现在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斗志昂扬。在兔年的恭贺声中,在阵阵的高潮中,2011临沂地产年会暨首届品牌地产风云榜颁盛典圆满落下帷幕,随后进行了家在临沂网客户答谢晚宴。此次风云榜颁奖盛典将给临沂房地产行业带来一个巨大的推动,相信2011年,我们会走得更好,家在临沂网和鲁房网将会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努力地前进!

 

漂亮的焰火开场
 

气势磅礴的水鼓表演《中国龙》
 

大型歌伴舞《相亲相爱》
 

大型歌伴舞《相亲相爱》
神奇的魔术表演

家在临沂网代表诗歌朗诵《家在临沂》
 

激情飞扬的小提琴演奏


神雕侠侣组合带来的《神话》
 
家在临沂网广告中心全体成员与嘉宾同庆,感谢在座嘉宾的支持


家在临沂网客户答谢晚宴开始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