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春天商业广场全市火热招商

2011年06月05日 19:05
四季春天商业广场全市火热招商 四季春天
  • 四季春天 【城南版块】
  • 楼盘均价:6800
  • 项目地址: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与金源路交汇处(原人民银行大院内)
  • 售楼电话:0539-8052666/8052656
  • 首页 | 动态 | 详情 | 图库 | 问答

    四季春天商业领域现面向全市火热招商进行中,免租一年半!你还等什么?

    四季春天位地沂蒙路与金源路交汇处,东面是市主干道沂蒙路,南面是金源路(金四路),西面是73000平方米的银座家居广场,北面是金坛路(金三路)。
 
成熟生活区 商业配套丰富 接踵客源忙不停
 
    项目周边500米范围内有八个住宅小区和五大银行,西面有1000多户的阳光高第、凌云花园、盛世华庭和铁路小区,北面有玉山小区和金石大厦;东面有世纪花园和1000户的联安现代城,这些绝大部分都是新兴住宅小区。银行方面,正南面有农业银行总部、工商银行总部、建设银行;北面有中国银行和临商银行总部。而我们正好处于这些银行和住宅小区的中心位置。
 
    四季春天建筑面积56000平方米,包括住宅3.2万平方米,共319户、一至三层12000平方米的商业广场、12层的商档商务写字楼,同时我们还有一个5000平米的绿化广场,绿化广场中心位置设置有喷泉。
 
第六代商业模式 四围街铺自由组合
 
    本商业广场规划采用第六代商业模式,开发商欲将其打造成体验式风情商业街区,将各种业态和体验式的空间设计融合到一个开放购物环境中,让客户在休闲中完成购物和消费,摆脱以往为购物而购物的消费模式。
 
    四季春天商业广场的商铺为全城稀有的“四围型”临街商铺,商铺周边四围都是市政道路,并且通过内部9米挑高、7.2米宽的“十字型”情景内街,使得所有的商铺从四个不同的方位都可以直接到达!规划面积有30至300平方米不等的独立空间,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相邻商铺自由组合。
 
站前商圈 多业态进驻 与银座家居一起赚大钱
 
    项目处于火车站站前商圈了中心位置,沂蒙路和南面的临街商铺可以做品牌经营,比如餐饮、银行、药店、美容中心和烟酒行等等没有限制。西面和北面的的临街商铺依托于银座家居广场,适合于家饰和家纺等家居产品主题化经营。第三层主要用于健身、美容美体和餐饮等互动性消费类型。
地址:兰山区沂蒙路与金园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8052616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