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荷兰水乡VIP客户尊享《变形金刚3》3D首映专场

2011年07月22日 09:24
来源:家在临沂网
光耀·荷兰水乡VIP客户尊享《变形金刚3》3D首映专场 光耀·荷兰水乡

    (家在临沂网7月22日讯)火辣辣的7月,酷暑难耐。7月21日,荷兰水乡包场东方红影院《变形金刚3》,让客户尊享《变形金刚3》3D首映专场。这是继7月16日星光泳池璀璨开放之后,荷兰水乡为广大业主热忱举办的又一次清凉活动。

    7月21日,为答谢广大的业主对荷兰水乡一贯的大力支持与关注,荷兰水乡特意在东方红影院举办了VIP客户《变形金刚3》3D首映专场,让业主感到无限的温馨与幸福。晚上6点半,前来观影的客户络绎不绝,大家手拿之前领到的电影票,迫不及待地等待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晚7点,电影准时上映,近千人荷兰水乡客户享受着3D效果带来的视觉盛宴,大黄蜂、擎天柱这些让大家期待已久的“汽车人”犹如真实出现在我们眼前,让人兴奋不已。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一些类似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光耀·荷兰水乡大力支持的首届山东少儿艺术节临沂赛区开始在光耀·荷兰水乡会所举行了,时间是每周五、周六、周日,一直持续到10月份结束。

    7月30日,3D地画知识普及即将在光耀·荷兰水乡举行,中央美院地画牛人届时会光临现场,期待大家的再次参与。
 
    项目地址:滨河大道与光耀大桥(南沂河大桥)交汇处
    水乡热线:0539——2911111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