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区一高层上演“电梯惊魂” 19人被卡近1个小时

2011年08月01日 11:24
来源:齐鲁晚报
临沂市区一高层上演“电梯惊魂” 19人被卡近1个小时 临沂恒大绿洲

    7月30日下午,市区一高层内电梯发生故障,19人被困电梯内。经过维修人员近1个小时的抢修,被困人员被全部救出。物业工作人员称,电梯故障可能系超载引起。

    7月30日下午,朱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市区八一路与银雀山路交会处的兴大商务港有一部电梯出现故障,10余人被困,110、119、120都赶到现场参与救援。
 
    7月31日下午,记者来到兴大商务港一楼,看到有两部客运电梯和一部货运电梯。兴大商务港的户主高先生证实,30日下午确实发生了电梯故障,有10余人被困,后来都被救出。
 
    “这边的电梯经常出现故障,电梯门老关不上,按键也总失灵,我就曾被困在电梯里。”高先生说,他是去年搬到兴大商务港的,到现在电梯已经出了3次故障,好在每次电梯很快就能恢复正常。7月30日的故障,人员被困1个小时,是头一回发生。
 
    据了解,发生故障的是西边的这座电梯,为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生产的,目前这部电梯已经恢复使用。 
 
    随后,记者来到大楼的物业公司。一名刘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出现故障的电梯内有19名乘客,电梯在-1层和1层之间被卡住。电梯核定的载重人员为13人,载荷1000kg。该工作人员称,电梯出现故障,可能是载人太多超重所致。
 
    随后,记者通过和各方联系得知,现场确实有三辆救护车待命,但是却没有人员受伤。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