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路将全线打通 南坛片区变身城市综合体

2011年09月05日 09:13

    近日,南坛片区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会召开。会上就《南坛片区房屋征收方案》(征求意见稿)向南坛片区房屋征收改造涉及的市、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该片区居民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金雀山街道南坛片区是全市城中村改造的重点片区之一。市委、市政府从2008年开始起将南坛片区改造列为全市的城市建设重点工作,2011年又将南坛片区改造纳入了临沂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区委、区政府也将南坛片区改造列入1号文件考核的中心城区39个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为加快推进该片区改造步伐,市委、市政府年初专门成立了南坛片区改造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并根据相关规定和临沂市总体规划,研究制订了《南坛片区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从领导力量、组织协调、政策支持、资金筹措等方面确保南坛片区改造的顺利推进。

  记者获悉,该片区房屋征收范围为,沂州路以东、金雀山路以南、即丘路以西、金源路以北(规划保留建筑物除外),片区占地面积428.5亩,房屋征收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房屋1110户、面积25.2万平方米,11家市、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房屋建筑面积2.64万平方米,南坛社区公产房屋面积1123平方米。片区改造完成后,将建成集居住、商业、办公、娱乐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同时,金坛路将全线打通、城市面貌将得到极大改观,居民生活会更加舒适方便,安全感和幸福指数将大大提高。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