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购房狂潮 金泰嘉苑开盘当日即“清盘”

2012年01月09日 10:01
来源:金泰嘉苑
新年购房狂潮 金泰嘉苑开盘当日即“清盘” 金泰·嘉苑
    1月8日金泰嘉苑在临沂饭店盛大开盘,开盘当日几乎售罄,仅剩9套房源,回到售楼处,抢购热潮继续上演,据售楼处统计,截至下午五点仅剩5套房源。
    
    早上7点,就已经有一些客户早早的来到临沂饭店准备选房,选房时间原定9点半正式开始,客户提前了2个小时来到现场,可见他们的购房热情非常高涨。8点半前所有客户都全部到场,9点半选房正式开始,现场虽然有些拥挤,大家纷纷排队,担心错过选房机会,但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还是有秩序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房。选房时间只有5分钟,但现场选房的客户似乎用不了5分钟就下了决定,因为房源有限仅200套,动作慢一点,可能就会选不到,据工作人员介绍,前100名客户就已经选定了80多套房源,但排号靠后的客户有些着急,但还是要等待,不放弃选房机会。下午一点选房结束,在这时确上演了一个小插曲,两组客户争抢一套房源,互不相让。

等待选房的人群

    在这种市场形势下金泰嘉苑开盘大卖,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为什么金泰嘉苑会如此受到热捧?

    金泰嘉苑位于金四路与临西二路交汇西100米路北,距临西一路、金五路仅一路之隔,距离人民广场5分钟车程。周边配套十分完善。桃源超市、九州超市、四小、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农贸市场等尽在咫尺,成熟的配套让您的生活随心所欲。

争先恐后

    金泰嘉苑目前临沂市中心唯一一个多层项目,是由临沂泰达置业投资开发,项目由6栋多层组成,总计200套房源。面积从82——125㎡,户型设计合理且经济实用,大阳台、大飘窗、大面积赠送。在细节中体现经典。82㎡买两室送一室,顶层买一层送一层。1.04的超低容积率体现了让每一位主人幸福享受的初衷,相当宽松的建筑,让您舒舒服服得躺在城市的中间。绿化率36%,居住舒适度远远超过普通多层,更不用说是高层了。

购房者争抢选房

    漫步小区,30米的超大楼间距能随时感受阳光的温暖;在绿树环抱中享受轻缓的生活步调。住在金泰嘉苑更是一种人居情节,是城市人久违了的热闹的邻里关系,是推窗即能感受鸟语花香,伸手即能触摸大树枝条的生活惬意感。亲民的价位,醇熟的生活配套,受到普通置业者的追捧。

    此次金泰嘉苑开盘圆满成功,最后的5套房源相信也会在几天内抢购一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