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盛夏 贵和花园新老业主周末全家总动员

2012年05月21日 17:39
来源:贵和花园
甜蜜盛夏 贵和花园新老业主周末全家总动员 贵和花园
甜蜜盛夏,五彩人生
---贵和花园新老业主周末全家总动员
    5月20日“甜蜜盛夏,五彩人生---贵和花园新老业主周末全家总动员“活动在贵和花园售楼处现场温馨举行。

全家总动员
    一场爱的盛宴在这里展开,心与心的互动,爱与爱的传达。看着孩子天真的笑容,家长脸上幸福洋溢,家的温暖,邻里间的和睦,在贵和花园得以更真切的体现。

认真投入DIY

一家人的快乐
#p#副标题#e#
    活动开始后,每个家庭开始画分到自己手里的“数字油画DIY”材料,有的家庭之间开始了比赛,看谁画的好画的快,家长与孩子之间的默契,温馨的场面,不禁让人发出感叹,有家真好!家在贵和花园真好!

颇有大师风范

其乐融融
    贵和花园项目是由临沂东易置业开发,该项目位于河东区东兴路与安居街交汇处,河东区公交总站对过,处于河东区核心区位,医院、超市等配套齐全,是一个纯美低密度多层居住社区。项目由11栋多层、4栋小高层组成。88㎡精致两居,100—128㎡舒适三居,低公摊,小进深,大开间,精致户型,实用设计,打造真正传世好宅。97-118㎡景致小高层,116-144㎡墅质多层倾情回馈中,臻品房源2900元/㎡起,特价房最低九折起
贵宾专线:8389777/8712999
项目地址:河东区东兴路与安居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