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新筑儿童节狂欢节圆满结束 周末看房有礼

2012年06月08日 11:19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世纪新筑儿童节狂欢节圆满结束 周末看房有礼 美多商务花园

世纪新筑儿童节狂欢节圆满结束
周末看房有礼活动持续进行,恭迎莅临

 

    上周末,世纪新筑会所异常热闹,之前的会所在这个特殊日子里,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世纪新筑在周末推出了“儿童狂欢节”活动,喧闹的嬉戏声,欢乐的笑语声,所有的一切都被欢乐淹没,在儿童绘画比赛、才艺展示等表演中,小朋友们载歌载舞,将自己的才艺和特长发挥的淋漓尽致,所有的小朋友都获赠了一份美味冰淇淋,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收获了彼此的友谊,展示了各自的才艺。

    同时,世纪新筑还推出了看房送礼活动,所有到访现场销售中心看房的客户都可参加转盘摇奖活动,食用油、晚粳米、洗洁精等丰富的礼品大馈送。活动一经推出,深受广大市民追捧,周末前来销售中心看房的客户人流量非常大,人气爆棚。随着一次次的滚动摇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火爆的人气,庞大的人流,让销售员应接不暇,客户对世纪新筑的产品有口皆碑,4+1花园洋房和三房朝南的高层公寓,都吸引不少客户的兴趣。而客户对即将认筹的别墅产品『雅墅』表现了极大的兴趣,这个位于世纪新筑园区最核心地段的别墅产品,是整个园区最后的一个组团,也是项目最高端的产品。世纪新筑•雅墅通过对地脉文化的挖掘和产品价值的营造,以同步国际的现代高尚居住品位和中国传统家族居住内涵相融合,为临沂打造一座承载当代中国家族生活的世家大宅。项目主要以户型建筑面积约270-290㎡(地上面积)的别墅产品,彰显尊贵、优雅的名门风范,仅此58席,荣耀引领临沂北城的豪宅价值典范。

    据悉,世纪新筑•雅墅将于6月9日全城公开认筹,诚邀莅临品鉴。


优雅尊线:0539-8727333/8727222
展示中心:临沂市北城新区五洲湖东临兰陵巷1号世纪新筑会所(动植物园西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