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陶朱公荷兰水乡杯滨河徒步健身运动节发布会

2012年06月11日 21:52
来源:家在临沂网
光耀陶朱公荷兰水乡杯滨河徒步健身运动节发布会 光耀·荷兰水乡

   “光耀·陶朱公 光耀·荷兰水乡杯”
临沂市第四届阳光户外滨河徒步健身运动节新闻发布会

   (家在临沂网6月11日讯)6月11日,“光耀·陶朱公 光耀·荷兰水乡杯”临沂市第四届阳光户外滨河徒步健身运动节新闻发布会在光耀陶朱公荷兰水乡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为更好地宣传大美临沂、阳光临沂,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由临沂市体育总会、临沂市林业局主办,光耀陶朱公、光耀荷兰水乡冠名,临沂阳光户外运动俱乐部、琅琊网、兰山区林业局承办的“光耀陶朱公—荷兰水乡”杯第四届滨河徒步健身运动节定于6月16日在滨河景区滨河光耀陶朱公荷兰水乡营销中心前广场举办,预计将有2000余人参加今年的徒步盛会。

    徒步(越野)行走健身活动简单易行、老幼皆宜、低碳环保、安全有效。临沂市滨河景区风景秀丽、景色宜人,是徒步健身活动的最佳理想场所。走在沂河岸边,给人一种心情愉悦、轻松快乐的幸福感觉,活动的举办将会增进人民群众之间的团结互助、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

    临沂电视台、沂蒙晚报、鲁南商报、家在临沂网等临沂各大主流媒体都将积极关注此次暨2009、2010、2011年以来具有开创性、专业性、大规模的第四届滨河健身徒步活动,活动全程将由各大媒体跟踪报道。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引领全民健身新理念,推动临沂全民健身运动事业的发展,为临沂全民健身运动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宣传大临沂、新临沂,提高临沂知名度,树立沂蒙新形象将会起到积极作用。让我们相约2012年6月16沂河岸边、为健康加油!


     我运动,我健康。激情无限尽在阳光户外滨河徒步健身节!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