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缴费人不出村存取款 临沂农村有了ATM机

2012年06月17日 08:01
足不出户缴费人不出村存取款 临沂农村有了ATM机 临沂恒大绿洲
    6月15日下午,兰山区南坊街道后明坡村的张凤昌,正在村西头一家银行ATM机上取钱。“以前都是到街上去取钱,浪费时间多跑路,很麻烦。现在村里有了取款机,可以随时去取款了,真方便。”谈起现在的金融服务,50多岁的张凤昌非常满意。
  为了让更多的民众享受到金融服务便利,提高农村地区资金周转速度,2009年以来,全市金融部门大力开展农村支付环境建设活动。到目前,全市农村地区基本实现“村均1台金融基础设施,人均1张银行卡”,广大农村居民享受到了“足不出户可缴费、人不出村存取款”的现代化金融服务。
  同时,今年以来,全市各金融机构突出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三农”的信贷支持。截至目前,全市小微企业贷款、涉农贷款余额分别为311亿元、985亿元,较年初分别增长12.2%、9%,分别高于全部贷款增速3.2个、0.5个百分点。其中,农业发展银行积极争取政策,今年以来累计向农村住房建设投入资金达20多亿元。
  为积极满足特定群体就业创业融资需求,全市金融部门与市委组织部、财政局、妇联、人社局、团委等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完善金融配套服务体系,相继推出大学生村官帮扶农户科技致富工程贷款、妇女小额担保贷款、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贷款、农村青年致富贷款等民生信贷产品,三年来,全市累计发放四类贷款11.4亿元,受益群众达3.3万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