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滨河路施工 临沂5路公交车明起临时改线

2012年08月06日 08:54
因滨河路施工 临沂5路公交车明起临时改线 滨河新天地

    因滨河路施工封闭,造成附近沂州路、解放路等路段拥堵严重,始发站位于解放路东段的5路车在此路段出现大量积压,无法保证整条线路的准点运营。

  为此,8月7日起,临沂公交总公司对5路公交车运行线路作如下调整:由原线路所经兰山路、沂州路、解放路改为兰山路、沂州路、考棚街、沂蒙路、兰山路,临时不再通行解放路。待滨河路施工完毕后,5路将恢复原线路运行,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改线后,5路公交车途经:市财政学校—临沂经济学校—兰山公安分局—兰山区人民医院—王羲之故居北门—富民小区—华丰集团—瑞联温州街—金鹰家电水田桥店—华丰国际服装城—银座中心—金鹰家电旗舰店—澳尔诺家居—银宝机械市场—天江进口车专营店—裕城大厦—丽人女子医院(锅炉厂)—锦绣蓝山—站前商场—罗庄公交公司—公交驾校—金八路—电厂—吴白庄—李家白庄—临册路—花卉市场—粮油市场—店子村—程庄—薛庄—大塘崖—华通锅炉厂—宋墩—肖庄(刘家道口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