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高·上海街砸金蛋 美女评选派对火热上演

2012年08月13日 09:56
来源:颐高·上海街
颐高·上海街砸金蛋 美女评选派对火热上演 颐高·上海街

大美临沂,大爱风情
颐高·上海街砸金蛋,美女评选派对火热上演

颐高·上海街,城市综合体典范
    颐高·上海街40万方城市综合体是临沂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中国专业投资领域的领跑者”颐高集团打造,位于临沂市的第一行政区北城新区核心位置,紧邻市政府不足500米。雄踞临沂市中央主干道沂蒙路一公里。颐高·上海街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办公、居住六大城市机能于一体,可以满足城市生活的所有需求,凭借强大的辐射能力,颐高上海街必将成为临沂市未来的中心。

砸金蛋、赏美女,颐高·上海街精彩纷呈
    颐高·上海街于本月11日盛大举办了名为“大美临沂,大爱风情”的主题活动,当天售楼中心现场人气火爆,一早就有众多客户聚集在售楼处。在售楼中心广场展示了最新款凯迪拉克豪车与靓女车模,引起了来宾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上前观摩。活动于当天早上10点正式开始,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到访客户参观了颐高上海公馆海派风情样板房,切身感受到其百变空间的魅力。本次活动邀请了数十位仪态万千的美女代表,让大家大饱眼福,大家可以现场评选出最美笑容、最佳仪态、最性感女星奖项,网络评选同步盛大启动。投票给最终获奖美女的来宾均获得了主办发准备的精美礼品。颐高上海街正是想把一种美好生活的理念带给大家,共享生活之美!

    当天最激动人心的就是“砸金蛋”活动了,每一个金蛋中都有一份惊喜大奖,凡是成功申办颐高上海街VIP卡的客户都拥有一次砸金蛋的机会。主办方为客户准备的奖品相当丰厚,包括“购房送家电大礼”、IPAD平板电脑、品牌MP4、品牌音响、品牌耳机等。据了解,颐高上海街“砸金蛋”活动将从本月11日起持续到31日,在此期间认筹的客户都可参与活动,赢取大奖。本次活动在来宾们高涨的热情中圆满收场,每一位来宾都对颐高·上海街赞不绝口!

    据了解,颐高·上海公馆将于近期隆重推出精品公寓房源,地处中心商圈,坐享一站繁华,低首付、低总价,是不可多得的城市公寓,宜商宜居宜投资。颐高·上海街黄金街铺,一线临街,直面人潮,坐享财富升值的最佳选择。
商铺热线:5630666
公寓热线:5630800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