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单银座中心 写字楼整层出售每平5.8万元

2012年10月18日 11:20

西单银座中心总建筑面积30324平方米,其中写字楼建筑面积约60000平米,地上五层至地上局部十三层,呈“回”字形围合状,每层采用大开间设计,南北两个核心筒,18部垂直升降梯,其中南侧核心筒8部,北侧核心筒10部。首层分别在大厦南、西两侧设有的出入口,南侧出入口与商业共用。写字楼首层大堂层高6米,二层大堂层高5.4米,10层层高5.1米。项目南座5-10层整售,单层面积为3500平米,目前售价58000元/平米。


西单银座中心

西单银座中心地处长安街西段,距长安街仅200余米,位于金融街(社区网论坛商铺)、西单商圈交汇处,属长安街沿线物业。项目南侧接壤北京历史最悠久的天主教堂-宣武门教堂,西侧紧临宣武门内大街,与紫禁城、中南海相距不到1.5公里,周边各大中央机构、国企总部林立。公交:102、105、109、15、47、603、604、626、808、826、特2、特4、特7路等,地铁1、2、4号线西单或宣武门站。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