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贸中心珍藏写字楼办公面积热租

2012年10月31日 20:27
来源:搜狐焦点网
    近日,为满足更多客户需求,华贸写字楼新近推出1万平米珍藏版办公空间,标准层为2000平米,在业内掀起一阵波澜。
    高端写字楼客户中,律师事务所对办公环境与商务配套最挑剔,金融机构对硬件配套要求最“苛刻”,而在位于CBD核心的华贸写字楼,这两类追求完美型客户却占据相当大的比例。
  自2007年投入使用以来,被誉为“北京最顶级写字楼”的华贸写字楼以国际领先的硬件设施、完善的商务配套、国际标准的客户服务迅速成为北京甲级写字楼中的翘楚,入驻率持续保持在99%左右,刷新了近年来中国高端写字楼入驻率的纪录。
  华贸写字楼最新推出万平珍藏空间
  如同诸多奢侈品牌渴望进入华贸中心 (论坛)新光天地,华贸写字楼也成为众多跨国公司及行业领袖企业北京总部的首选。在业界传为佳话的是,一家公司因扩租需求得不到满足计划迁至别处,这家公司的一名员工因为喜欢华贸的环境,毅然选择跳槽到仍在华贸写字楼办公的另一家公司。
  华贸中心设计的“与世界同步”的国际化生活方式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财智精英,曾在美国和加拿大生活的高先生如今工作和生活都在华贸中心,他表示:“由于公司在华贸写字楼,提升了企业形象,在招聘员工的时候,我们很容易招到素质较好的员工。华贸是成熟的业态组合,满足了生活工作各方面的需求,公司的客户可以入住JW万豪酒店或丽思卡尔顿酒店。”
  为满足更多客户需求,华贸写字楼新近推出1万平米珍藏版办公空间,标准层为2000平米。入驻华贸写字楼,即可与世界500强为邻,享受便捷交通、高效空间以及华贸商圈内1200个国际品牌、丽思卡尔顿、JW万豪酒店两座超豪华国际酒店、近百家中西餐厅等商务配套。
  华贸服务式公寓只租不售
  作为北京CBD罕见的同时拥有中央景观花园和顶级商业配套的高档公寓区,华贸国际公寓是繁华中的静邸,其服务式公寓更是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制。
  在华贸国际公寓生活了两年多的张女士是一家新能源公司的老板,她很喜欢这里,“我感觉住在这里很像是住在美国的氛围,邻居之间会关心对方的家庭,比如会问问老人或是孩子的情况,这是让我继续留在这里居住的最重要的原因。如果是休闲的一天,我会花很长时间在周围逛逛,在附近的小店吃东西,和店家聊聊天,这里有我的很多记忆。”
  对于华贸国际公寓,高先生也情有独钟,“这里的居住环境很好,我喜欢宽敞的地方,大的空间让居住者很有舒适感。午餐和晚餐我会去华贸购物中心和新光天地地下一层,那里有丰富的用餐选择。”
  当前热租的华贸服务式公寓为北京国华置业长期持有物业,只租不售,租期灵活一个月起租,户型涵盖80平米一居、创意型二居和舒阔三居,以及400平米顶层CEO至尊空中别墅,满足多元选择。物业服务方面,由华贸第一太平提供入室保洁、上门取衣洗衣、代缴能源费、24小时保安及闭路电视监控等尊贵服务。
  用短短四年时间制造繁华的“华贸商圈”直接推动了北京CBD东扩,改变城市格局。入驻跨国公司云集的华贸写字楼,或居于“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华贸服务式公寓,也就成为领袖企业及财智精英的理想选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