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御珑湾12月30日一期多层电梯洋房盛大开盘

2012年12月31日 11:40
来源:家在临沂网
锦绣御珑湾12月30日一期多层电梯洋房盛大开盘 锦绣·御珑湾

12月30日,在全城瞩目之下,锦绣御珑湾一期多层电梯洋房盛大开盘。鲜花簇拥、彩球腾空,现场挤满了前来等候摇号选房的准业主,选房场面十分热烈。为答谢广大业主对项目的厚爱与支持,山东御珑湾置业有限公司在开盘当日还特别安排了幸运抽奖环节,砸金蛋赢25万奢享大礼,奖品之丰盛,是开发商回馈给业主的惊喜。
据了解,凭借强劲的品牌影响力和项目超高的综合性价比优势,锦绣御珑湾此次开盘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亲睐,继锦绣蓝山之后,为锦绣品牌在临沂又书写了一幕完美传奇。现88㎡三房——143㎡四房火热销售中,惊喜还将延续,更多精彩值得我们期待。入主临沂品质贵人区,心动就赶紧行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