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钢明:新“国五条”有所收紧 调控仍有加码空间

2013年02月28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电中央出台新“国五条”楼市调控措施,引发各界关注。有评论称,这是“史上最温柔”的房地产调控,因为“老调重弹”的内容居多,几乎对房价的走势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但是也有观点认为,“楼市调控不是从松从轻,而是从紧从严”。对于这一问题,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袁钢明,今日在应中新网房产频道邀请作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新政“毫无疑问是收紧”。
 
他说,新“国五条”的出台显然是为了防止房价过快上升,而且是一个收紧的措施。
 
此外,有分析认为新政在房屋限购、房产税试点、保障房建设、差别化信贷政策等方面都暗含了加码空间,而袁钢明也直言“调控加码的空间非常大”。
 
袁钢明认为,要想防止房价过快上涨,调控政策就必须要加码。“房价上涨空间有多高,加码空间就有多大。”他说,调控措施不仅是加码的问题,甚至还应该出台一些前所未有的新措施,这样才可以加强调控整体效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