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盘优惠收紧

2013年03月01日 10:16
春节过后,走过假日低迷成交状态的北京楼市正在逐渐恢复正常,新的一轮销售周期即将开始。记者发现,自2月份以来,北京楼盘有折扣或优惠的楼盘数量有一定幅度减少,并且一些项目的优惠力度也在减小。
 
根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月份北京共有219个折扣盘,环比今年1月减少了10个,减少4.4%。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有旭辉御府[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亿城西山公馆[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鸿都第一城、长阳光和作用[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水墨林溪等多个楼盘的优惠折扣力度都有一定程度的调整。比如,旭辉[简介 最新动态]御府将全款9.6折、贷款9.8折的优惠调整为全款9.7折、贷款9.9折,远洋[简介 最新动态]一方、亿城[简介 最新动态]西山公馆、北京城建·琨廷等项目目前已经取消了优惠折扣。目前,9.7、9.8、9.9折成为主流,而去年曾一度出现的9.5折、9折,甚至8.5折优惠已经十分少见。
 
一国企项目负责人表示,经过春节前一段时间的“抢收”,很多项目都完成了销售计划。节后,优惠折扣作为一种营销手段肯定会继续调整。
 
“开发商现在的工作重点已经从去年的‘去化’转变为拿地。开发商多采用‘少推慢涨’的销售策略来提升项目价值。因此折扣优惠也成为了开发商调节去化节奏和增加利润的一种手段。”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分析。
 
包括郭毅在内的多位业内人士均指出,前两年北京经营性土地供应明显减少,使得今年北京楼市供不应求将成为大概率事件。在调控政策稳定的情况下,今年楼市将会稳定上行。在这种情况下,各楼盘折扣优惠力度将会维持现状,甚至进一步收紧,将不会出现去年的深度折扣。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