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伟新:有信心控制房价

2013年03月04日 08: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全国政协委员、住建部部长姜伟新2日表示,对控制房价有信心,要严格落实“新国五条”。他表示,保障房建设要继续推进并注重质量。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于1日发布。《通知》在此前公布的“新国五条”基础上,对调控政策进行细化,要求继续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对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中国人民银行当地分支机构可根据城市人民政府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和政策要求,进一步提高第[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对出售自有住房按规定应征收的个人所得税,通过税收征管、房屋登记等历史信息能核实房屋原值的,应依法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