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锦绣外滩11路公交黄金路线开通

2013年03月16日 17:23
来源:家在临沂网

3月15日,荣盛·锦绣外滩迎来一个特别重要的时刻,11路公交黄金路线在其项目公交站牌处隆重开通。活动现场,临沂公交公司领导和荣盛地产销售总监于总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共同剪彩,祝贺11路公交黄金路线顺利开通,并合影留念。这条黄金路线始发站定为火车站,终点站为荣盛锦绣外滩,沿沂蒙路、北京路、东兴路、凤仪街开行,途径火车站、人民广场、新市政府,运行时间为早上6点至晚上6点,每隔12分钟一班。
 
位于河东区项目荣盛锦绣外滩,从2011年的荒芜之地,迅速变为2013年的幸福之城,一期项目塞纳荣府和沂河郡府3月共同盛大交房,荣盛地产公司全体员工重视此次的交房,为的就是能够给客户们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开发商荣盛发展,中国房地产50强上市房企,有着17年的房地产开发历史,来临沂短短三年多,就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现在荣盛地产不论是企业品牌、产品品质,还是在临沂地区的口碑都是最为优秀的。
 
随着11路公交黄金路线的成功开通,沿途经过新市政府、人民广场、火车站,来往市区更加方便,真正能为锦绣外滩业主谋福利!为荣盛·锦绣外滩的一期首批房源交房锦上添花。
 
 
70-130㎡原创新品户型,一经推出就遭到疯抢,整个售楼部迅速变为“菜市场”一般,沙盘前人群挤得水泄不通。此次主力户型为99㎡三室、72㎡两室、136㎡三室,该户型南北通透、功能齐全、采光通风性非常好,低首付、低总价,是居家置业的好户型。选婚房就来锦绣外滩,绝对没错!
 
荣盛锦绣外滩,打造临沂未来浦东。6000米大美沂河之上,世界级城市综合体。高尚别墅、洋房、小高层,国际温泉度假酒店,万国风情商业街区,滨河高端体育公园,全程品牌教育体系,一应俱全。
荣盛·锦绣外滩兑现业主承诺一期3月15日盛大交房
 
来到锦绣外滩,就来到了园林式国际星级温泉度假酒店,会所、餐饮、客房、会议、康体、园艺等六大功能空间齐备,融合“法式园林建筑”与“江南水韵风情”于一体,将兵法、书法、红色文化贯穿期间,让宾客充分感受融贯南北西东的国际风情,尊享田园牧歌般的心灵之旅。
外滩热线:7977777
外滩地址:滨河东路三河桥与北外环桥之间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