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二手房交易3月“暴涨” 创历史新高

2013年04月06日 16:10
受调控政策影响,南昌二手房交易为避“20%个税”出现“暴涨”,交易量创历史新高。业界认为,“国五条”细则将在4月落地,二手房交易短期内将应声而落。
 
有关房地产调控的“国五条”出来后,在不确定的地方政策预期下,南昌3月二手房交易上演了一出政策落地前的疯狂。据南昌市房地产信息网统计,二手房当月交易5122套,创历史新高。其中,二手住宅交易4937套,与2012年3月的1716套相比,涨幅达188%,是2011年3月1503套的3.2倍。
 
南昌市目前尚未出台“国五条”实施细则。3月31日,赶在政策要求的最后期限,南昌市出台年度房价调控目标:2013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控制在当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实际增幅以内。而“20%个税”如何执行等问题没有明确。
 
“国五条”实施细则何时落地,令各方“纠结”。南昌一些房产中介表示,既盼着“20%个税”细则落地,又害怕落地。因为不落地二手房交易量还有快速上升空间,落地了交易可能快速下滑。
 
南昌市房管部门表示,“国五条”实施细则仍在研究之中。业内预计,地方“国五条”实施细则将会集中在4月出台,随着政策的临近与出台,二手房交易将回落。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