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回应临沂观蒙雅园业主担忧 空地按标准规划

2013年05月10日 11:07
日前,本网报道《临沂观蒙雅园业主担忧楼前空地建高层影响采光》一文,临沂观蒙雅园业主怀疑楼前空地可能会建设高层建筑,担心自己所住房屋的采光受到影响,5月9日下午,记者采访了临沂市中心城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空地会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城市居住区规范标准和要求进行规划,请业主们不必担心。

5月9日下午,记者从临沂市中心城区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指挥部也接到了临沂观蒙雅园部分业主反映楼前空地如建设高层会对其采光受到影响的问题。对此,临沂市中心城区建设指挥部规划处也曾做出回应,目前,该土地并没有收储,规划局也还未对其进行规划。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土地分类,位于桃源路与涑河北街交会处的这片工地为建筑用地,并非绿地,在对此空地进行规划时,规划处会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城市居住区规范标准和要求进行规划。

对于业主们所看到的临沂蓝湾国际项目鸟瞰图中所产生的疑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在鸟瞰图中此空地为一幢约29层的高楼,但这只是开发商的自主行为,并未经过规划管委会审批,目前此空地的具体规划方案还未完成,业主们不必杞人忧天,过早担心采光问题。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