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临沂颐高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中胜

2013年05月23日 15:15
来源:家在临沂网
记者:颐高上海街作为临沂首个都市综合体项目,目前一期成功运营,二期火热建设中,三期已盛大奠基,可谓非常成功。综合体这个概念,目前在临沂已不陌生,何为真正的综合体,张总,您是如何解读综合体这个概念的?
张总: “都市综合体”是城市发展到一定程度的高级建筑群形态,将传统城市中分立的居住、商务、出行、购物、文化娱乐及社交等职能高度集中的空间形态。但是并不是有复合型建筑群就可以称之为综合体,真正综合体要做的好,包含很多需要涉及的方面,包括整体规划、空间规划、交通规划、景观规划、建筑立面、服务功能等等。
 颐高上海街的优越之处,不仅仅体现地段上,更多的体现在项目的整体规模和功能定位、各业态之间的相互助力,整个千米建筑群采用海派建筑风格,在人流东线的设置安排上,即保障了商业、写字楼、住宅三种产品相对的独立性,又能很好的有机联通,互相促进。以一种崭新的空间秩序重新展现,并互相依存,互相促进,形成一个复合功能、高效率的综合体。
 颐高上海街正是这样一个优质的城市综合体,发挥其卓越的城市功能,搭建国内国际品牌进入临沂的平台,满足投资者投资创富的需求,完善区域配套,提供国际化的消费环境,同时在发挥其经济作用的同时,也提供庞大的就业机会,发挥其社会功能,形成投资者、消费者、品牌运营商的良心循环。
在这里,提供全业态、全兼容、全方位、全客群、全龄段、全时段的一站式服务,共同构建一个多功能共享,多元消费联通的经济体系。繁荣区域经济、丰盈人居生活、提高消费档次,自成商圈,形成一个全家庭式24小时满足的商圈。
    正因为此,都市综合体往往是个城市的新坐标所在。除了建筑商的地标指针意义,城市综合体往往代表着一种全新的文化和时尚潮流。它是一个与城市高度融合的开放式街区,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时尚风标,这样的街区具备了自己的完整生态链。有句广告语曾形象的说,在城市综合体内,是一个阶层的诞生,这也充分说明,在这样的楼盘里面,居住与投资的的往往是一个城市的商务精英。
 
记者:很多人把北城比喻成上海的浦东,颐高上海街作为临沂第一个海派建筑商业综合体,也是上海开发商进行投资开发的项目,它身上蕴含了哪些上海商业先进的元素?
张总:颐高集团凭借多年地产商业运营经验,结合项目规划条件,以“都市新街区主义”为开发理念“都市新街区主义”是一种全新的生活形态购物方式,它是精英人群生活形态的一种延伸。“都市新街区主义”是户外开放式的街区购物型态,强调高档、自然、舒适、雅致的购物氛围。崇尚多元化叠加的城市功能,注重街区环境格调,将街区的购物感受与商场化的购物环境相融合,这在临沂目前是绝无仅有的。
    颐高上海街占据城市最核心的区位,城市主干道沂蒙路一公里,这庞大的昭示性全城观止。乃至上海,这样的规模、城市第一主干道上浩瀚一公里的商业街区都是极为少见。作为独一无二且不可复制的街铺,价值自然更胜一筹。而建筑形态,是经过全国最好的规划设计院研究设计而来,保障了内街、外街、楼上、楼下都铺铺通达,如同水流,一气呵成。
    项目分三期开发,精准的业态定位充分发挥了商业之间的消费联动,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实现,保障了商家的经营利润。比如我们项目一期占据项目龙头区位,是以大型餐饮与特色餐饮为主题,引入3000平方的高端餐饮、世界连锁品牌肯德基、1216咖啡、元祖蛋糕等百家商业旗舰,并已成功运营。满足北城数十居民的口腹之欲,与北城这个商务CBD地区的商务宴请、接待的需求,可谓时机紧扣。项目二期为整个项目的旗舰组团,商业步行街与三万多方的超大型百货店相连,业态全面升级,大型国际连锁超市、大型影院、主题卖场、空中食府、苏宁、必胜客、屈臣氏等国际、国内品牌商家等竞相抢驻。地下一层为世界500强乐天玛特超市,带动庞大人流,此外层层都有主力店,大商业激发无穷人气,商聚财聚,这也是项目热销的原因所在。项目三期是高端国际商业街区,以别墅式、独立式的旗舰店铺形式精彩呈现,成为国际商业巨头入驻临沂的物业平台。拔高了整个北城的商业形象,项目已在今年4月隆重奠基。
    项目在建筑特色上也实现了层层升级,各有亮点,比如一期的双广场设计、二期通过流光溢彩的步行街屋顶连接,可遮风挡雨,可防太阳光暴晒,使得步行动线舒适、流畅;并全部采用中央空调系统,营造舒适购物环境。多种细节全面保障客户和业主全天候消费,为商业经营者提供强有力的环境保障。三期的独立式旗舰商业店铺设计,将临沂购物环境提升带了一个全新的优质水平,发挥一座千米街区对城市商业形象的影响力,丰盈了人居生活。这就是商业的魅力、都市新街区主义的理念精粹。
 
记者:领导人才是一个项目的灵魂所在,张总,我们对您满怀敬意。张总,请问您从事房产行业多久了?请您给广大的网友分享一下这么多年从事房产行业的经历
张总: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1994年进入建筑业,1996年进入房地产,曾经从事过诸多的知名房地产项目。比较有代表性的项目主要有:
1、希望集团投资的成都市以及西南地区“锦官新城”
2、香港锦发集团投资的江苏苏州“太阳湖大花园”,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精装修水景式别墅集群。
3、浙江省杭州市西溪投资集团投资的“西溪天堂”项目,是全国最大的五星级酒店集群,还拥有8万平米的精装修住宅和大师级别墅集群(09年大师级别墅最高达20万一平米,公寓09年达均价4—8万一平米),8万平米景观式商业街。
4、从事全国最大最成功的商业地产开发公司——万达集团,其投资的常州40万平米的万达广场项目。
5、临沂颐高·上海街,任职临沂颐高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颐高·上海街的开发建设。
   下面我着重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的团队以及用人制度作介绍,颐高集团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临沂颐高上海街项目前期近百分之七十的员工,都是从一线城市如上海、广州外派来的。其目的就是把他们在一线城市运营项目的成功经验和理念,用于临沂颐高上海街项目。同时,后期我们更加注重本土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的培养。目的就是要保持一期、二期、三期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我们相信优秀的人才是企业发展必备的基础。
 
结语:
记者:非常感谢张总今天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听完您的介绍,相信广大的网友对咱们颐高上海街也有了更全面的的了解。我们也预祝新品锦橙上市大卖。
张总:我相信通过我们集团我们临沂颐高置业全体员工的努力,能够给临沂市经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让颐高上海街成为临沂市乃至山东省的旗舰项目,给临沂市的城市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