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达城市商业合作社成立 民生银行10亿授信支持

2013年06月03日 10:24
来源:伦达国贸城
伦达城市商业合作社成立 民生银行10亿授信支持 伦达国贸城
伦达城市商业合作社成立
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民生银行10亿授信支持
    5月31日,临沂伦达国贸城与中国民生银行临沂分行成立“城市商业合作社”授信授牌仪式在新闻大厦隆重举行。此次民生银行临沂分行将授信10亿资金与伦达国贸城琴瑟和鸣共谱华章,强力资金支持将为河东五金未来发展助力腾飞。
    这次成立的“伦达城市商业合作社”是民生银行临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成立的授信额度最大的城市商业合作社,通过搭建伦达国贸城经营业户交流、共享、协作的平台,强有力地整合,帮助他们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实现资源共享和价值撮合、降低企业商户联系和交易成本、拓宽商业信息渠道,促进经济转型和提升,共同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简单来说,就是伦达国贸城成立城市商业合作社相当于把国贸城内的商业经营户划分到一个“班级”,把松散的商户整合成一个有组织的经济体,商户、企业抱团发展、抵御风险,享受民生银行全方位的金融及非金融服务。
    伦达国贸城作为河东五金机电行业发展的航母工程,身负河东五金发展革新的重任。国贸城目前招商100%满场,成绩斐然。国贸城坚定贯彻“旺市为己任 富商为目标”的经营理念,为入驻伦达国贸城的所有经营户提供最好的商业发展保障,积极促进本次与民生银行合作成立 “城市商业合作社”,10亿资金授信,为入驻国贸城商户、企业发展如虎添翼。
    伦达国贸城与中国民生银行临沂分行的此次合作,具备互助合作基金、还贷周转基金、政府支持平台、交易撮合平台、信息共享平台等功能以及一系列专属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民生银行承诺将向伦达国贸授信10亿元支持,未来将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业务运作和资源配置上给予国贸城商户、企业倾斜支持,承诺在信贷规模紧缩的情况下优先给予信贷支持,为国贸城商户发展助力。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