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华城营销经理李经理专访

2013年07月16日 14:05
来源:家在临沂网
金泰华城位于临西八路与北园路交汇处,占据临沂西部商圈核心位置。据我们了解项目一期开盘12次,二期开盘2次,次次大卖。那么,金泰华城如此成功的秘诀除了区位优势还有有哪些?本期高端访谈,就有请金泰华城营销部李经理为大家一一揭秘。
 
1、记者:李经理,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家在临沂网采访。金泰华城由中国房地产百强金泰恒业与华鹏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结合了国企和本土企业的优势,请您介绍一下泰盛恒地产,以及企业的理念,想为老百姓打造什么样的房子?
李经理:山东泰盛恒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是由一级开发资质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陕西金泰恒业地产与实力雄厚的山东华鹏矿业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
近几年来,公司背靠国有企业,秉承责任地产、给您一生关怀的企业理念,以提升居民居住品质为己任,以“科学人居”为临沂人民倾力打造高标准高舒适度的房子。
2、记者:金泰华城涵盖洋房、住宅、酒店、商务公寓及商业,请您详细介绍一下项目的具体情况。
李经理:金泰华城项目东临工业大道,西至宏大路,南邻涑堤北路。项目南侧就是政府300亿重金打造的有“江北秦淮河”之称的涑河,项目占地256亩,总建筑面积41万平米,分三期开发。容积率为1.96,绿地率高达36%。
在项目的整体规划上,开创使用了开放式街区,围合式院落的独特人居规划理念。
开放的商业街区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于一体的商业街区,规划有大型超市、高档百货、风情步行街及社区商业等。
金泰华城在提出开放式街区生活的同时,也传承了传统院落的人居特点,项目一期分为3大围合组团,每个组团都自成天地,形成了安静、私密的院落生活空间。金泰华城二期     锦园,在一期“院落生活”基础上进行升级,把二期打造成临沂独有的“一线河景街院生活”的高尚社区。整个二期住宅奢享涑河自然景观,规划5栋全南北通透、纯板式高层、电梯直达    入户的瞰景高层,住宅部分与商业自然分割,整个小区人车分流,形成安静私密的院落空间。目前三期正在规划设计中。
3、记者:据我们统计,金泰华城一期12次完美开盘,二期锦园已经2次开盘,次次大卖,一期车位车库储藏室开盘也被疯抢。每一次我们都在见证它的销售奇迹,金泰华城如此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李经理:我们开放式街区,围合式院落的独特人居规划理念,优质贴心的星级服务,10万平成熟商业生活配套,国企品牌“给您一生关怀”的企业理念等价值都在一一提升“金泰华城”品牌价值。金泰华城也在通过不断努力而被广大市民普遍接受。
4、记者:金泰华城雄踞涑河北岸,中央商贸区核心区位,是一个极富特色的沿河商住区。地段对于项目极其重要,在这样一个沿河地带,给咱项目带来什么样的优势?
李经理:我们开放式街区,围合式院落的独特人居规划理念,优质贴心的星级服务,10万平成熟商业生活配套,国企品牌“给您一生关怀”的企业理念等价值都在一一提升“金泰华城”品牌价值。金泰华城也在通过不断努力而被广大市民普遍接受。
5、记者:现在的购房者不仅关注地段和价格,对户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目前热销的锦园从推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户型特点有哪些?
李经理:我们开放式街区,围合式院落的独特人居规划理念,优质贴心的星级服务,10万平成熟商业生活配套,国企品牌“给您一生关怀”的企业理念等价值都在一一提升“金泰华城”品牌价值。金泰华城也在通过不断努力而被广大市民普遍接受。
6、记者:目前咱项目一共有多少业主入住了?
李经理:接近800户业主已经入住
7、记者:金泰华城倾力打造40万㎡国际街院生活城,包含多种业态,配套是购房者比较关注的问题,随着入住的业主越多,社区越成熟,我们在配套、管理和服务方面怎么样?
李经理:划了近10万平米涵盖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的大型商业街区,共分为三条特色街区和一栋商业综合体。三条商业街分别为:沿涑堤路的特色餐饮主题商业街,;再有就是沿北园路南侧的休闲主题商业街;还有沿北园路北侧的泛社区商业街,主要以社区生活配套为主,方便本项目及周边生活的居民。我们拥有自己的物管公司奥晟物业,对我们的业主提供高标准的物业服务。
8、记者:有很多的网友都在关注金泰华城的房子,目前在售产品有哪一些?近期有什么优惠吗?
李经理:我们一期商业、橙果公寓保留房源、金泰华城2期臻品房源正在销售中,如有感兴趣的客户可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8067777,或到我们展示中心现场,我们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提供咨询服务。
我们正在做金泰华城三期的规划,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面市,如有感兴趣的客户欢迎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8067777,届时可到我们的展示中心参观咨询。 
9、记者:对于金泰华城业主街院生活,各种街院邻里节活动,我们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包括够级大赛,盛夏消暑晚会,元宵节活动,新春团拜会,竹泉村踏青等等,业主的生活丰富多彩。我们每一年都举办邻里节的初衷是什么?
李经理:我们在金泰华城“街院”理念下,我们每一年都举办邻里节是为了,加深每位业主之间的感情,增加业主对金泰华城街院理念的理解,丰富业主的街院生活,提升业主生活质量。
 
李经理,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在此。我们也祝愿金泰华城新品洋房大卖,继续给临沂市民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