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北城名居周末立体拼图DIY

2013年08月21日 17:24
来源:家在临沂网
8月17-18日,金猴北城名居立体拼图DIY活动在售楼处欢乐上演。暑期的天气依然炎热,但是来参加活动的新老客户和小朋友却络绎不绝,大小朋友们齐动手、互交流,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欢乐的周末时光。
 
活动中,金猴北城名居售楼处为到来的客户提前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拼图模型,客户可以自由挑选喜欢的图案,带着孩子们一起参加活动,一起动手,分工协作,活动结束后将制作好的拼图带回家,一家人不但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快乐和温馨,也为居住空间增添了一抹亮色。
 
金猴北城名居位于北城核心区,距市政府仅300米。项目集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卓越的建筑品质于一身,是金猴地产在临沂打造的标杆性综合体项目!
 
目前,金猴集团62周年感恩钜惠,北城名居致谢临沂厚爱,七重豪礼盛大开启:买房送房、威海双人三日游、甄选限量特价房、限时定房优惠、会员特权、成交业主礼、来访有礼,豪礼狂送不止,更有限量94、122平品质豪宅火爆加推! 40㎡精装公寓首付2万限购不限贷火爆销售,60-900㎡豪华写字楼全城热销,700㎡整层全城预约。
 
贵宾专线:2578888/7057888
项目位置:北城新区沂蒙路与上海路(原三和二街)交汇处东30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