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花园A20小高层8月份施工进度

2013年09月02日 07:40
来源:家在临沂网
滨河花园A20小高层8月份施工进度 滨河花园
  • 滨河花园 【滨河版块】
  • 楼盘均价:2699
  • 项目地址:滨河大道西清河南路(金七路)与中丘路交汇处
  • 售楼电话:0539-8926777/8926999
  • 首页 | 动态 | 详情 | 图库 | 问答
近日,众多网友纷纷咨询滨河花园施工进度,家在临沂网记者今日特地探访滨河花园施工现场,关注最新的施工进度。滨河花园A20小高层正在打地基,工人正在忙碌的浇筑水泥、钢筋。
 
在开发企业王经理的带领下,我们来到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碌的进行打地基的工作。据施工方天元集团张经理介绍,他们采取流水线作业,一组工人正在浇灌水泥,一组工人正在浇筑钢筋,严格按照国家8级抗震标准建造,钢筋混泥土框架剪力墙结构具有良好的抗震性能。轰隆隆的机器声,来自刚进场的两辆大吊车,专门用来安装塔吊。
 
记者在施工现场还看到,有购房者前来工地实地看房。来到滨河花园营销中心,十余组客户正在咨询项目的相关情况。据房产代理公司海联地产的张经理介绍,每天上门咨询的购房者很多,自认筹以来受到购房者的热烈追捧,现在已经售出200多张VIP卡。
 
据开发企业王经理介绍,本次滨河花园A20小高层共11层,为商住楼,5个单元,共100套房源。本项目由青岛华筑设计院规划设计,由国家特级施工资质的天元建筑公司城建,各项施工指标均按照国家标准设计施工,保证为广大的市民献上最精品住宅。
 
滨河花园,1分钟全生活学区房,2699元/㎡起,火爆认筹中,9月即将火爆开盘,想要抢购学区房的家长们,抓紧抢购!想要在这个城市,安家的刚需购房者,也要抓紧这黄金机遇,错过不再来!
 
滨河花园坐拥沂河美景,是省级示范社区、省级规范化文明社区,社区内近千棵香樟树四季常青,孝文化广场、景观荷花池、健身广场等景观休闲配套一应俱全,堪称滨河中心最高性价比楼盘。
 
抢购热线:0539-8926777/8926999                      
接待中心:滨河大道与清河南路交汇西500米(十里坊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