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商业扩张 北京时代天街持续热销

2013年10月14日 08:38
来源:第一商业地产新闻网
自2011年开始,龙湖提出要把持商业作为一个战略,并开始持续将每年销售回款的10%以内投入到商业地产,预计用15年左右将商业利润在集团占比从不到5%提升到20%左右。龙湖地产的销售回款率优于行业平均水平10%以上,而销售回款的10%恰好是龙湖集团每年投入商业地产的上限。因此,龙湖地产依靠优于行业的回款管理,对冲了商业投入的现金压力。龙湖集团旗下的第一家购物中心早在2003年就已于重庆开业,目前已成为“最赚钱的购物中心之一”。
 
布局商业地产十年以来,龙湖地产旗下已有10个项目开业,其中8个位于重庆。2009年以前,龙湖地产的租金收入全部来自重庆,到2012年,重庆区域的租金仍然占到租金收入的90%。在龙湖已经开业的商业项目中,重庆商业项目几乎处于满租的状态。
 
龙湖集团2012年年报显示,龙湖的持有型物业已扩张到9个城市,除重庆之外,还包括成都、北京、上海、杭州、青岛、无锡、西安、常州等城市。
 
在龙湖集团创业20年之际,公司高层给全体员工的一封亲笔信中提到:“今天,我们一方面坚持战略导向、目标导向和体系化,更为清晰,更有效率,但我们仍不忘初衷,坚持机构化,坚持‘追求卓越,以人为本,信任与共赢,研究精神,企业家精神’的核心价值观,既论是非,也论成败。”
 
北京龙湖时代天街,作为龙湖商业天街系的杰出代表,商业累计热销超15亿。北京南城商业销售冠军,1-9月北京商业销售额前三名,月度销售额连续数月领跑北京商业地产市场。
 
北京龙湖·时代天街作为北京南城新地标级商业中心,与4号线生物医药基地站无缝连接。项目将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成体量大规模居住区、新机场(规划建设中)临空经济区、大体量综合化商业配套、高端金融服务区连于一系,并且龙湖·时代天街通过地铁4号线、第二机场快轨(规划中)、京开高速、新源大街等立体交通网络,与城区实现快速连接,龙湖地产致力打造京城少有的商业中心。
 
龙湖·时代天街西区餐饮中心目前在售主力面积300-600平商铺,风靡全城。龙湖时代天街该批商铺,位于地铁口、临主街、正对影院(影院最终位置以最后规划为准)、风情商街,价格约3.5-4.7万元每平米!预计2015年1月正式交付!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