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小面积? 买小户型需弄清四大误区

2013年10月15日 09:18
来源:中金在线
误区一:效型=小面积
 
打算购买90平方米以下效型的购房者首先要区别两个概念,“效型”和“小面积”,这两个可不是一回事。
 
一般来说,“小面积”主要是以产品面积为卖点对它的使用功能没有严格限制,比如酒店式公寓,而“效型”则仍要求保持住宅使用功能的完整性,对不同的功能空间还是有一定的面积范围要求的,并不是一味求校
 
[小编建议]
 
受到总面积的限制,因此效型不是舒适性住宅,而是实用性住宅,所以每个房间的面积还是要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同时为了保证日常生活的质量,购房者在选择效型住宅时,需要对房型的开间非凡注重,通常卧室的面积应控制在16平方米左右,卫生间在4~6平方米,厨房在5~6平方米,客厅在12~40平方米左右。
 
照这样的面积来换算,比较实用的效型,卧室的开间要在3~4米,卫生间开间要2米以上,厨房开间2~3米,客厅开间4~5米。
 
所以看户型图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旁边标准的开间数据,图形是可以有欺骗性的,3米的开间按比例缩畜可能跟5米的开间看起来差不多,一不注重就掉进陷阱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