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爱情公开课第一期完美收官

2013年10月21日 17:18
来源:家在临沂网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一定要对那个女(男)孩说三个字:
上课啦!!!
没错。爱情不是飞鸟,你以为你已经飞过,
但天空没有为你留下任何痕迹。
于是,天为证,地为盼。
在艰难的等待中,我们为爱转身。
你还在担心“非诚勿扰”?
你还在痴迷“爱情连连看”?
你还在期待“我们约会吧”?
这一切,都太遥远了。
10月20日,我们走进为爱追逐的单身男女们。
相信我,家在临沂网爱情公开课,才是你们真正的专场!
早8点半,参加报名的单身小伙伴们陆续抵达集合地点。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期待和欢喜。一路高歌,大家来到了本次爱情公开课第一期的美丽校园——青啤·沂河美域。抵达校园后,小伙伴们在欧式风情别墅前留下了美丽的倩影。张校长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一番美丽的沂河美域校园。
爱情公开课第一课堂:千里姻缘一线牵!牵动红绳,找到同桌的你,找到有缘的他/她。分组结束,“寻宝行动”开始,最后回来的三组小伙伴们接受了最亲昵的惩罚。有些人还偷着乐呢。
爱情公开课之体育课:风雨同舟绑腿走。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个考验智商的游戏。最终,倒数第一名的小伙伴们以近1分钟的时间走完了全程。正如我们在爱情道路上的体验,尽管艰难却也收获了欢笑和感动。
爱情公开课之物理课:第一次亲密触电。“今天你要相信我,今天我要保护你。”大家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圆圈,跟着老师向左右两边的小伙伴说出了这两句话。简单却有力量。随后,我们玩起来了芝麻花开的游戏,被淘汰的同学们接受了有趣的数字成语惩罚。你知道我在洞房花烛夜干什么吗?
爱情公开课之自习课:再不表白笔就生锈啦。上课前,大家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不管是经济适用男还是头圆头扁的大叔,不管是90后非主流辣妹,还是温文尔雅的知性小女生,总有一款适合你。
爱情公开课之结业考。现场的男生在信纸上写下了对爱情的美丽宣言,勇敢把情书送到了心仪女生手上。女生第一次为支持的他送上了玫瑰花。最具人气的男生女生,你是他/她的骄傲吗?
正如歌中唱到的,“我们为爱还在学,学沟通的语言,学着了解,学着不流泪。
直到我们学会飞,这爱情一定会有张证书,证明,从此,不孤独。”
第一期的爱情公开课就这样结束了。
尽管相聚相识的时间很短暂,却给大家留下了生动的回忆。
我们期盼着这些单身男女们在将来的日子里收获永恒的幸福。祝福你们。
爱情公开课第二期,你还再等什么!
欢迎自信的勇士美女们勇敢站出来,向着美好生活,再出发!!
月老专线:0539-3109114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