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洋房10月26日火爆开盘

2013年10月29日 10:46
来源:家在临沂网
十里洋房10月26日火爆开盘 美多商务花园
十里洋房,花园生活从这里开始。10月26日上午,滨河最后的多层——十里洋房2999元/㎡起火爆开盘。经三个多小时紧张奋战,十里洋房销控表上一片飘红,开盘业绩再创临沂销售奇迹。
 
早上八点,300多位客户陆续来到营销中心等待十里洋房现场开盘。八点半,选房等候区已经座无虚席。在喜庆的鼓乐齐鸣声中,十里洋房开盘之战准时打响。大家一边在选房等候区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一边在焦急等待中期待早一点选到满意的房源。
 
随后,客户按照号牌顺序依次进入营销中心。在紧张的销控区,客户瞄准心仪的房源快速定夺,签约区、审核区、财务区、礼品区场面极度火爆。经三个多小时奋战,十里洋房销控表上一片飘红,开盘业绩再创临沂销售奇迹。
 
十里洋房处于滨河版块的核心地段,紧邻5万平米的十里坊商业街、世界500强麦德龙超市、15000平米九州购物中心和8000平米新型农贸市场。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诸多金融机构分布其中,加上遍布周边的高端社区,升值潜力无限。
 
社区周围集中了七彩幼儿园、协和国际幼儿园、临沂一小南校、光耀实验学校、临沂九中新校、临沂二十二中学等多所中小学,社区为每个孩子设立成长档案,免费帮助孩子办理入学,为家长省心。7路、15路、18路公交车在社区门口设有停靠点,交通十分便利。
 
抢购热线:8926777  8926999
项目地址:沂州路与清河南路交汇处东100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