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创展在广州新中轴线打造三大综合体 面积达360万㎡

2013年12月02日 09:37
记者近日从“城市综合体价值高峰论坛”获悉,合生创展将在新中轴线上打造三大城市综合体,包括21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珠江帝景紫龙府、14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合生国际广场、26万平方米合生广场商业综合体,其中珠江帝景紫龙府甚至被认为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新中轴线上三大城市综合体据了解,珠江帝景紫龙府这个总建面达210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包括珠江帝景住宅地块和商业地块以及85万平方米的TIT合生国际广场,其规模之大在市中心地段难得一见。在这个项目内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体验于一体,不但具备了区位优势,而且还拥有周边琶洲、珠影、中大等多个商圈的支撑,处于广州市中轴商圈的核心地段。合生国际广场更是金融城开篇之作,集金融商贸中心,国际购物广场,商务LOFT,超甲级写字楼于一体。合生广场地处中大商圈与海珠区政府核心地段,汇聚中大、海珠区府、新中轴商圈核心价值。项目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涵盖高端写字楼、高端公寓、娱乐休闲、文化书城、银行、美食城、美容健身等缤纷多姿的组合业态,满足一站式文化休闲娱乐体验。
 
掀起中国城市综合体建设热潮有专家认为,城市综合体已经成为一个新时代居住的象征,越来越多的楼盘打起城市综合体的招牌。而在近年来,大房企对于“综合体”的投入力度越来越大。如万达集团、中粮集团等行业领袖更是提出了“只做城市综合体”的发展战略。而杭州、沈阳等城市更提出未来的城市建设,招商和万达开发主要以城市综合体为主的战略目标,这不仅被认为是拉开了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序幕,更掀起了中国城市综合体建设的热潮。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