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万达广场开业 引入皖北首家IMAX影城

2013年12月02日 10:03
11月29日,蚌埠万达广场开业。蚌埠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汇聚购物中心shopping mall 、国际风情商业街、高档住宅、精装SOHO公寓、高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等6大复合业态;聚合近千品牌商家,以吃、喝、玩、乐一体化的全程体验模式,颠覆蚌埠商业格局。整个建筑群如同一个小型城市,涵盖了居家、商业、娱乐、休闲等多种生活形态。
 
蚌埠万达广场的开业不仅仅是商业市场中的盛典。这一市委市政府领导都高度关注项目的开业,带动的就业人数十分可观;万达的招商,对蚌埠市所缺乏的商业品牌也是一个重大填补;万达的速度和品质也给蚌埠市房地产企业树立了标杆。
 
据悉,该商业中心除了涵盖了万达百货、万达影城、大歌星KTV、大玩家超乐场等四大主力店外,还有TISSOT、CASIO等品牌商家入驻,其中约50%的品牌为首次亮相珠城,是集吃、穿、住、用、行于一体,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生活消费需求的新商业中心。
 
此外,万达影城还引入了蚌埠市首块IMAX数字银幕,同时也是皖北地区首家IMAX影城。整块金属银幕高达13米,宽达24.2米,相当于3-4层楼的高度。
 
据了解,万达影城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投资金额达3000多万。设有9个豪华影厅:1个IMAX影厅,1个超豪华VIP厅,6个Reald_3D厅,1个数字3D影厅,共计座位约1600个。
 
蚌埠万达广场无论是规模、品质、业态、功能,都树立了全新的标杆,将区域内原本落后零散的商业格局有效整合,成为蚌埠市最大的商业集群。同时,蚌埠万达广场开业后将实现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的高度统一,可提供大量稳定的就业岗位,每年创造上亿元税收,促进蚌埠的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