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阳商业升级版--哈尔滨艺汇家商业广场建面达6万㎡

2013年12月03日 09:33
记者从艺汇家官网上线答谢晚会现场获悉,艺汇家商业广场是哈尔滨市政府确定的128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由北京艺汇家投资集团与金太阳投资集团合资打造,是于2012年哈洽会签约的文化商业综合体项目。
 
艺汇家商业广场位于红旗大街与长江路交汇处,坐拥5000万客流会展成熟商圈。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面积60000平方米,整体分4层,每层面积为15000平方米,拥有上下扶梯12部,观光梯4部,客梯2部,货梯2部,大型室外智能停车场车位500个。
 
据了解,艺汇家是金太阳商业的升级版,是以文化元素与商品经营相结合,流行服装服饰为主要载体的集文化创意商品、手工文化商品、文化餐饮、文化娱乐、时尚体验消费为一体的新型文化商业模式。“艺汇家”以“文化”建设“商业”为概念点,突出“文化”先行理念,打造“文化商业”新型运营模式。以“文化商业”创建“室内商业步行街”为思想,结合“酷、炫、潮、动”的体验式特色服务为主导,将“街区”文化植入至商场,重新诠释流行、品味与时尚。艺汇家从外在的建筑设计到商场内部的区域规划、布置美陈无不注入艺术的元素,百余件甄选雕塑陈列其中,打造三步一景,五步一观的艺术化商业空间;十五条特色街区品项独特,业态丰富,作为哈尔滨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艺汇家抓住时代脉搏,建立各专业协会活动发展的新平台,谱写创新文化商业的新篇章。
 
晚会上,金太阳投资集团董事长刘善亿先生说,艺汇家所要打造的文化商业区别于高高在上的艺术,艺汇家的艺术是接地气的艺术,文化是贴近生活的文化,艺汇家致力于打造哈尔滨的流行品牌风向标,潮流一族聚集地,文化时尚新中心,必将艺汇家塑造成为哈尔滨独树一帜的文化商业旗舰,艺汇家的官方网站作为一个信息传递的窗口,将更为丰富的艺术、文化、商业等信息准确传递给广大受众,提供更全面、细致、周到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