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不可怕!荣盛最美园林让您彻底远离雾霾

2013年12月06日 14:28
来源:家在临沂网
雾霾天不可怕!荣盛最美园林让您彻底远离雾霾
荣盛亿万豪礼天天送!天天抽奖!周周抽奖!
进入冬季,是我国雾霾天气的高发期,而临沂也不可避免的成为了雾霾天气的污染区,空气质量严重影响着老百姓的身体健康。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环境的人,都盼望居住在环境优美、鸟语花香、空气质量极佳的园林社区中,而荣盛的极美园林社区环境恰恰满足了客户的这种殷切需求。
众所周知,荣盛作为中国房地产20强,所开发的楼盘都是以极美园林著称的,这说明荣盛敢于为广大客户耗费巨资打造最美园林,让客户一生享受最舒适的生活环境。荣盛在临沂开发的锦绣外滩香醍荣府花语馨苑三大楼盘,无不以其最美园林环境让世人惊叹、折服!
荣盛最美园林
现荣盛三盘12月于各自售楼处分别举行“荣盛亿万豪礼天天送!天天抽奖!周周抽奖!购房加送苹果平板电脑“大型活动,一定不要错过了。
沂河边最美园林社区-荣盛香醍荣府
 
作为荣盛地产在临沂开发的最高端品质的别墅、洋房社区,香醍荣府创造了经典,其优美的园林环境是最让人折服的,走进这里,您就会被映入眼帘的一切美景震撼到、感染到,这仿佛进入了世外桃源一般。紧邻沂河边,更能每天享受比市区干净5倍的空气质量,让您的身心更加舒适!现110-169㎡花园洋房火爆热销中,想生活在这种环境的客户,一定不要再错过了!
荣盛最美园林
倾听泊宫:8755222
香醍荣府:北城新区广州路与滨河大道交汇处
 
锦绣外滩-最美实景园林社区
荣盛最美园林
这里的园林,无论是行道树或是中心景区的细小绿植,都是经过严格筛选,保证景观空间的艺术性,并提供给客户更多的活动空间,充分享受大自然!荣盛千万重金打造,优美的园林环境有效的提升了整个小区的人文景观价值,为广大业主创造一种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让购房者能够更加坚定的选择荣盛锦绣外滩作为自己最理想的居住地。现首付2万起,即可抢住锦绣外滩,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荣盛最美园林
锦绣外滩:7977777
莅临观邸:滨河东路三河桥与北外环之间
 
北城唯一四季花海极美园林社区-荣盛花语馨苑
荣盛最美园林
2万平米中心花园湖景,由22个景点组成,在自家花园野餐、垂钓、泛舟湖上,惬意生活从家门口开始,每天面对无尽的鸟语花香!2013年3月1日花语馨苑破土动工,2013年5月1日荣盛花语馨苑售楼处、样板间、景观示范区盛大开放,同时一期房源盛大开盘,当天千人抢房、销售额破亿元。2013年11月份销售额已破5亿大关,一份份销售奇迹的背后是临沂客户对花语馨苑的高度认可!现首付3万起,即住花语馨苑,赶快行动起来吧……
荣盛最美园林
花语馨苑:7756789
花语地址:北城新区马陵山路(原通达路)与武汉路(原三和七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