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明委表彰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

2013年12月09日 09:27
5日是国际志愿者服务日,记者当天从市文明办获悉,为激励先进,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市文明委决定授予临沂市国土资源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支队等20个志愿服务组织为临沂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授予陈震起等60名同志为临沂市优秀志愿者。
2013年,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在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显著成绩。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学雷锋”、“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在扶贫济困、帮孤助残、社区服务、生态保护、城乡发展、大型活动、抢险救灾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市文明委决定授予临沂市国土资源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支队、市园林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支队、沂南县蒲公英青年志愿者协会等20个志愿服务组织为临沂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授予陈震起、孙运星、徐淑珊等60名同志为临沂市优秀志愿者。
据了解,本次获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均在志愿服务工作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荣获临沂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服务队伍均有经常性的活动项目、相对集中的活动时间,在当地或行业内具有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和社会影响力;学雷锋志愿服务组织(队)的每位志愿者每年参加志愿服务的时间不少于30小时,在志愿服务中做出突出或重要的贡献,具有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和良好的社会影响。荣获全市优秀志愿者的先进个人也都是参加志愿服务活动3年以上,每年参与志愿服务的时间不低于30小时;在长期积极参加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爱“老幼弱残”、保护“山川河流”等“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有较大社会影响的志愿者。
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名单
临沂市国土资源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支队
临沂市园林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支队
临沂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临沂公交总公司第一分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兰山区教育体育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兰山区青年志愿者协会
罗庄区青年志愿者协会
罗庄区教育体育局志愿服务队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河东支行志愿服务队
河东区教育体育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郯城县青年志愿者协会
苍山县人民法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沂水县职业学校“职教之家”协会
沂南县蒲公英青年志愿者协会
平邑爱心志愿者协会
费县卫生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蒙阴县青年志愿者协会
莒南县供电公司“爱亲善小”学雷锋志愿服务组织
临沭县国家税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