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庆南休闲购物中心12月21日开业 面积6.9万㎡

2013年12月19日 15:27
翻开大庆商业版图,万达广场、新玛特商场、新潮购物中心等商圈分布在主城区,并已成为大庆独特的商业坐标。但在庆南地区,还是一片空白。
 
而大商集团庆南休闲购物中心的出现,将结束庆南地区一站式购物中心“零”的历史,庆南地区40万市民也将拥有属于自己的“高端卖场”。庆南休闲购物中心地处红岗区核心位置,垄断采油二厂以南地区,同时占据石油石化装备制造腹地,覆盖人口达40万,消费潜力巨大。
 
以前庆南地区市民想去大型购物中心消费,需要长途奔波到主城区,来回近两小时的车程,让市民颇觉辛苦。6.9万平方米庆南休闲购物中心的开业,将实现“15分钟半径消费圈”。集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休闲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也将最大程度满足市民消费需求。银浪新城居民秦博说,以前想买品牌衣服得到让胡路或者萨尔图,现在出门10分钟就能到购物中心,想买啥就买啥。
 
让40万市民倍感惊喜的还不只这些,庆南休闲购物中心开业在即,一场商业大“惠”战即将打响。自12月21日开业之日起,购物中心将开展为期14天的“零点利”优惠活动,全部商品都将以零利润的形式回馈市民。庆南休闲购物中心总经理孙凤霞说,开业期间不仅有打折商品,还有现场抽奖、夜卖场等活动,保证一“惠”到底。
 
庆南休闲购物中心强势开弓,在满足市民购物需求的同时,更将带来全新商业文化模式。作为铁人精神发祥地,庆南休闲购物中心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融入到了商业营销模式中。商场大厅内建有“干打垒”,导购指示牌上印有铁人头像,在此购物的市民还将听到《我为祖国献石油》、《踏着铁人脚步走》等歌曲。开业期间,凡是1953年之前出生的“老会战”,都将在这里领到免费午餐券。
 
休闲购物中心进驻庆南地区,能否进一步增加当地经济活力?对此,孙凤霞自信满满地说,购物中心刚刚开业就提供了将近500个就业岗位,随着人气和市场的进一步扩大,购物中心将带来更多的商流、物流和人流,推动当地商业业态的快速创新,使休闲购物中心成为庆南乃至大庆的全新商业坐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