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国际收购纽约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昨日完成交接

2013年12月19日 15:30
复星国际18日在纽约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举办项目交接仪式。两个月前,复星国际宣布以7.25亿美元从摩根大通手中买下这栋大楼。
 
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办公楼,高60层,此前曾为摩根大通曼哈顿银行的全球总部。这栋大楼位于纽约曼哈顿下城(金融区)北区核心位置,交通便利。根据复星与摩根大通之间的协议,摩根大通银行作为重要租户之一,在未来3年内将继续承租该办公楼的部分面积。
 
在项目交接仪式上,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介绍说,复星正在上海打造外滩金融中心,希望通过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和外滩金融中心架起上海与纽约间金融与文化沟通交流的桥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