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影都电影主题公园昨动工 “鹦鹉螺”完工

2013年12月23日 16:50
12月22日,万达茂电影主题公园开工新闻发布会在黄岛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青岛东方影都负责人介绍了万达茂项目概况及发展进程。众嘉宾围绕西海岸区域发展、文化产业升级、影视产业潜力等话题对青岛东方影都未来发展提出各自见解。
 
电影主题公园动工 加速兑现文化旅游财富
 
从9月22日项目正式启动至今,青岛东方影都仅仅用了不足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全球最大螺型建筑——西海岸“鹦鹉螺”展示中心的打造;如今,万达茂电影主题公园开工,将为全球游客及投资者呈现青岛东方影都独具魅力的文旅体验与财富价值。
 
万达茂不仅设计创意与众不同,设施设备也是世界一流。其独具特色的功能区全部打造为室内项目,将日常娱乐、旅游休闲、主题体验、商务商业等多样化需求创新地整合在一起,填补了青岛冬季旅游的市场空白,极大提升了青岛西海岸的产业结构,加速推进青岛西海岸的城市化进程。
 
万达茂建成之后,将满足2000万游客、常年在此生活工作的超过130个国内外大剧组、行业相关群体等的生活消费需求,更将极大提振市场信心,促进西海岸新区经济发展,兑现文化旅游财富。
 
世界影视旅游体验 万达茂创多个“首次
 
万达茂建筑面积约36万平米,全都为室内项目,集室内主题公园、水公园、电影主题公园、国际影城、滑冰场、缤纷商业于一体,将被打造成涵括影视科技、影视娱乐、高端休闲、品牌消费在内,具备创新、多元、一流影视旅游体验的全国最大的万达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
 
作为影视产业链充分延伸和拓展的主要功能区之一,万达茂的设计、创意、规划、规模、设备设施等方面,在世界上均是前所未有,并申请了设计专利,受到国家知识产权法保护。像世界唯一定制室内飞行过山车、世界首台室内水上过山车、可容纳5000多人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影城等等,都将在万达茂中呈现;面积约15万平方米的全业态商业更是万达茂的主轴线,将有购物、娱乐、美食等近三百个品牌商家的加入。
 
“万达茂电影主题公园作为改变世界文化旅游体验的创新产品,以步入全球影视文化旅游体全新进程为目标,着力打造世界文化旅游顶级品牌,使青岛东方影都成为世界影视文化旅游的旗舰。”青岛东方影都项目负责人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