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会展花语60-110㎡花园小户型样板间盛大开放

2013年12月26日 18:10
来源:家在临沂网
荣盛会展花语60-110㎡花园小户型样板间盛大开放 荣盛·会展花语
 
家在临沂网12月26日讯)2013年12月26日,浓浓的圣诞气氛已渐渐消退,临沂城的温度降到今冬极点,荣盛·会展花语城中心65-110㎡花园小户型社区样板间正式开放,点燃冬日临沂楼市。江南风格小区布局展示加上样板间超精致装修设计,临沂房地产市场将再添一个明星楼盘。
会展花语楼宇中间江南风格人工湖
会展花语楼宇中间江南风格人工湖
宽敞明亮带落地窗的客厅
楼盘讲解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4个装修考究的样板间,无一例外,每个样板间都力求做到具备落地窗、大阳台,最简单的也都做到配以悬窗,保证居民充足的采光。两房的67平赠送4平、75平赠送4平、三房88平赠送7平……开发商拿出了十足的诚意,让利于消费者。虽然是小户型,可是装修起来一点都不局促,每一处都得到最好的体现,宽敞的客厅,舒适的卧室,整洁的书房,洁净的卫生间,开阔的厨房,在一起构成了温馨幸福的未来之家。
带阳台落地窗主卧
内嵌式衣橱节省空间
会展花语是荣盛发展继北城新区的花语馨苑项目之后,在临沂传统商贸物流核心区域打造的又一“花语系”高品质小户型社区。项目地处城中核心地段,毗邻山东省地级城市的首条高架路、城市主动脉蒙山大道,商贸、金融中心环伺,5分钟生活圈核心,高尚居住区渐成规模;为了您温馨的家,荣盛专业户型研究团队专注每个细小尺寸,以斤斤计较的心态,节省您买房的每一分钱!户户拥有观景阳台或飘窗,时刻享受四季花海,领略人生豁达境界;小区的园林景观为2万平的江南风格湖景花园,潺潺流水、淡淡花香、处处鸟鸣,只为了您回家时的舒心一笑!直径超过50cm的珍贵树种全冠移植,数百种花语精灵尽情绽放,在自家的花园里享你所想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卫生间马桶和盥洗分离
卫生间干湿分离
厨房宽敞明亮
厨房宽敞明亮
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荣盛物业,专注服务20余座城市,几十万家庭,用科技和专业保卫家园,以专职管家的心态来服务每个业主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业主微小的需求,荣盛物业也会百分之百的重视,因为我们知道,只有业主的满意才是我们存在的价值。
临沂老城最值得期待的小户型高品质住宅,荣盛·会展花语样板房参观正式开放。在这个冬天,给你暖暖的幸福!  
醇香邀约:蒙山大道与育才路交汇处 荣盛.会展花语售楼中心
倾听花语:7099996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