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高薪诚聘:英雄齐聚,就差你了

2014年04月30日 09:24
来源:家在临沂网
 
  恒大集团高薪诚聘:英雄齐聚,就差你了!
 
【策划专员】   
工作经验:5年以上   
薪资待遇: 7900元/月起
招聘条件:27~35岁,中文、新闻、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本科毕业5年以上,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曾全程参与过著名房地产企业营销策划工作。
 
【售后服务专员】  
工作经验:5年以上  
薪资待遇:7900元/月起 
招聘条件:27-35岁,不限专业,第一学历本科毕业5年以上,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技巧,较强的亲和力。
 
【置业顾问】   
薪资待遇:3000元底薪+销售佣金
招聘条件:24~30岁,在房地产销售岗位连续工作2年以上,具备良好的形象、口头表达、沟通技巧与团队精神。
 
英才专线:0539-7053718 刘先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