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安开展集约化打击突出犯罪“百日会战”

2014年05月08日 10:33
近日,临沂市公安机关围绕“打黑恶、反盗抢、防诈骗、扫毒害、追逃犯”系列安民行动部署要求,自5月5日起,组织开展为期100天的集约化打击突出犯罪“百日会战”。
 
会战重点打击暴力、黑恶、涉毒和盗抢类多发性侵财突出犯罪,重点整治物流集贸、再生资源、建筑工程等市场及“黄、赌、毒”等治安混乱区域。
 
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将牢固树立“打击是主业,破案是硬道理”的理念,坚持以打开路、民生为先、逃犯必追、全警联动、信息引领、边打边建为重点,着眼于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破小案,更准地办好案,更好地控发案,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治各项措施,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全力为“平安临沂”建设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