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北京路沂河大桥恢复通车 15日铺装路沿石

2014年07月15日 14:11
来源:沂蒙晚报
14日上午,记者从临沂市城市道路维护管理处了解到,经过5天的紧张维修,出现裂缝的北京路沂河大桥由西向东方向桥面已经基本修复,已恢复正常通车。
 
8日下午,连接临沂北城新区与河东区的北京路沂河大桥桥面上,出现一道约8米长、10多厘米宽的裂缝,横跨在桥面由西向东方向的车道内,给通行安全带来隐患。据了解,裂缝形成的原因是由于桥面铺装层受热膨胀形成挤压错位,当晚6点半,该桥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经过省公路桥梁检测中心的专家检测发现,桥底箱梁没有出现异常,不会对大桥整体结构造成影响。这几天我们把损坏的桥面铺装层进行了拆除,在桥梁原结构的基础上对箱梁连接处等部位进行了修复,今天早上7点主路已经修复完毕,恢复正常通车。”市城市道路维护管理处道路桥梁管理科科长崔恩松告诉记者,目前桥面部分路沿石还没有维修完毕,但不影响车辆通行,15日将开始铺装新的路沿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