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家电前十店登陆东方不夜城 即将火爆开业

2014年08月12日 11:45
金鹰家电前十店登陆东方不夜城 即将火爆开业 东方不夜城
立秋后的傍晚,凉风习习,许多市民选择在下班后出来逛逛。对于居住在临沂主城区西北部的居民来说,东方不夜城绝对算得上是一个绝佳选择。这里有中西大餐、经典小吃、美味西点……无论你是多么挑剔的“吃货”,来这儿总能满足你的心愿。吃饱喝足可以和朋友去DF吃个甜蜜冰淇淋,亦可去保利国际影城看一场最新大片,还可以做个美容、打打台球……而不久后,来这里的市民又将多了一个新去处,临沂本土最牛的家电行业大佬——金鹰家电前十店即将在这里开业了!
>>超前规划:临沂第一个城市综合体
 
先不着急逛金鹰,咱们先到东方不夜城里看一看。这个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于2010年开工建设,2012年全面开业。东方不夜城初建时,这一区域周边并无大型卖场,更别提高端大气的“城市综合体”。在大部分人的眼中,这一区域属于城市西北部,居民休闲娱乐配套资源匮乏,消费能力也和城区东部有一定差距。但东方不夜城却把项目地址选在了这里,并在临沂最早提出了以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为概念的商业地产,它的出现,可以说是填补了临沂乃至整个鲁南地区商业地产项目的空白。
 
相信在开业之初,除了这个项目的开发者,很少有人能想象短短两年时间,这里就成为临沂最繁华的商业地产项目之一,不仅实现了自身商业运营的成功,还带动了周边商业的繁荣,为周边居民乃至整个城区北部居民生活提供了方便,其商业影响力辐射整个兰山主城区,乃至北城新区
 
>>另辟蹊径:非传统运营模式 
 
东方不夜城的成功证明了“城市综合体”这种在国内各大城市遍地开花的商业模式成功试水临沂,但同时,大批外地商业地产大鳄在短短两三年时间里陆续进驻临沂,打破了整个临沂商业格局。而伴随周边城市市场的开发建设以及“临沂模式”的被复制,临沂商业受到很大冲击。但是如东方不夜城等很多本土的商业地产顶住了压力,业态越来越丰富,思路不断打开,接地气的同时引领超前的消费观念。
 
有别于个别商业地产项目将商铺一卖了之急功近利的做法,东方不夜城则秉承国际商业先进运作理念,所有的商业物业采用非传统的运营模式,公司留存资产,只租不售。由商业运营专业机构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保证了经营品质和经营繁荣。
 
正因如此,东方不夜城在招商伊始就受到了许多知名休闲娱乐经营者的关注。北京保利集团旗下北京保利国际影视公司在考察了临沂地区的经济状况和东方不夜城项目之后,对东方不夜城10万平米休闲娱乐综合体项目的前景有着极大的信心,立即和东方不夜城签订入驻协议,签约东方不夜城三到四层6000㎡,按照五星级标准,建成了目前临沂档次最高的影城。东方不夜城股东之一东方集团,则在一层内部区域签约10000㎡作为东方集团的东方购物广场。随后几年,又有德克士、DF冰淇淋、南门外56号、好乐星KTV等外来及本土知名休闲娱乐品牌连锁商家陆续入驻。这些项目的入驻,也使得东方不夜城逐步实现了最初的规划梦想,成为临沂城区北部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项目,成为高度集约,融合了多种城市功能的娱乐mall综合体,各种功能相互影响,互为支持,实现了1+1=6的超赢效应。
 
>>入驻东方不夜城:临沂家电老大的新选择
 
失败者的原因各有不同,但成功者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那就是优于常人的精准眼光。
 
2014年,临沂家电行业大佬金鹰家电与东方集团达成合作意向,金鹰家电前十店正式入驻东方不夜城二层。这一强强联合的商业合作,不仅结束了临沂城区西北部没有大型家电卖场的历史,同时也填补了临沂没有专门针对城市综合体的家电卖场的空白。
 
金鹰家电前十店负责人颜峰经理表示,目前以东方不夜城为中心的临沂城区北部商圈已经成熟,此时正是金鹰家电入驻北城的最佳时机。金鹰家电与东方集团强强联合,达成战略联盟,不仅有利于两个行业龙头企业互相借鉴优秀的管理模式,节约宣传成本,更有利于相互打造影响力。
 
“针对东方不夜城以时尚年轻人为主这一消费人群特点,我们也对前十店品牌选择、店面布局等方面进行了特别设计。”颜峰告诉记者,为了能满足年轻顾客的消费诉求,金鹰派出了一支全部是年轻人的队伍组成了金鹰家电前十店的管理层,在入驻品牌的选择上更倾向于高端、环保、时尚,更多考虑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可以说是临沂第一家专门针对青年消费群体的家电卖场。预计金鹰家电前十店正式营业后,其商业影响将辐射临沂北部主城区、北城新区,乃至西部城郊乡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