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百叟宴"开席 临沂百位老人尝美食享天伦

2014年10月09日 17:56
重阳节"百叟宴"开席 临沂百位老人尝美食享天伦 美食大道
重阳菊花香,最美夕阳红。美食大道请千名临沂人吃饭的收官之作——百叟宴于10月2日重阳节当天开席。百位老人在子孙儿女的陪同下在美食大道品尝美食,尽享天伦之乐,度过了一个别样的重阳节。
百善孝为先,老人家历尽风雨沧桑,满载经验故事。关爱老年人,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是晚辈的责任。美食大道为此组织的百叟宴也理所当然地受到了临沂市民的追捧,儿女子孙们争相为家里的老人报名参加。
 
“老人是家中的宝,美食大道推出的百叟宴弘扬敬老爱老的社会美德,比起当下一些哗众取宠的活动要有意义得多。”当晚,市民杨先生带着家中的两位老人选择在高第街56号餐厅用餐。“免不免费无所谓,关键这种做法弘扬孝道,是一种社会正能量。我带老人来吃饭,关键就是图个乐子,让老人舒心。”当天,徐先生特意叫上了家里所有成员来陪老人吃饭。
 
此次是为老人提供美食,各餐厅在饭菜的准备上也十分用心,记者在现场看到,饭菜清淡松软,十分适合老人食用,不过,老人们还是更喜欢选择四爷锅这样的家常菜餐厅。推开餐厅大门,随处可见满头白发的老者和活泼可爱的孩子同坐一席,温馨用餐的场面令人艳羡。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参加活动的都是60岁以上的老人,年龄最大的已经84岁了。
 
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随着百叟宴的成功举办,美食大道请千位临沂人吃饭的盛筵也完美收官,时间贯穿整个夏季和秋季,惠及临沂的百家姓、家庭、儿童、教师、情侣和老人。美食固然难忘,然而令人更加回味无穷的是超出美食之外的情深意浓。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