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要求全面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治理工作

2014年12月20日 17:19
来源:临沂日报
今天上午,在集中收看了全国、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治理工作电视会议之后,临沂市继续开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先运出席。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治理范围,把握政策要求,进一步深入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治理工作。要加大人事管理各个环节的综合管控力度,进一步建立完善治理“吃空饷”的常态化机制,加强对政策落实情况的指导监督,推动治理活动有力有序开展。要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严格程序要求,完善问责机制,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坚决纠正行政不作为和乱作为,做到不走过场、不搞形式。要强化领导责任,成立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市领导左沛廷、侯晓滨出席。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