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启动接送学生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2014年12月25日 09:00
来源:沂蒙晚报
24日,临沂市教育局启动全市教育系统校车、接送学生车辆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除了对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一次校车、接送学生车辆及其驾驶人排查摸底外,我市还将建立奖励机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接送学生车辆。
 
即日起至12月31日为全面排查阶段,市教育局将会同公安、交通运输、安监、质监等部门,深入辖区特别是农村地区,对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一次校车、接送学生车辆及其驾驶人排查摸底工作,详细掌握辖区校车、接送学生车辆数量、车辆所有人、驾驶人、接送时间、接送人数、行驶路线等基础信息,建立完备的管理台账,相关信息有变更的,要及时更新。
 
按照要求,各校(园)要在校园门口显著位置公布校车安全运营投诉举报电话和联系人有关信息,制定奖励措施,鼓励师生积极举报非法接送学生车辆。
 
2015年1月1日,活动进入集中整治阶段。市教育局将加强对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驾驶人员的源头管理,加强对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建立健全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管理长效机制。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整改。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